今天(10月3日)上午10点整,任天堂向《Splatoon 2》玩家推送了 Ver4.1.0 的更新补丁,追加了此前预告的第二弹「た牌」武器(包含副武器和新大招)、新地图、新 BGM,并且修复了一些 Bug,调整了平衡性。 这次更新的第二弹「た牌」武器是黑色精英枪、黑色重刷、黑色洗衣机以及黑色月泡。
黑色精英枪的副武器是三角雷,大招是元气弹(Nice弹)。
新地图「ムツゴ楼」也伴随着这次的更新上线,现在在真格和涂地模式都能玩到。官方昨晚还在推特发布了一段真格占中对战演示录像,感觉确实有些复杂。从录像中也能看到「碳酸炸弹」和「元气弹」的演示,原来碳酸炸弹在蓄力时快速小幅移动会缩短蓄力时间,元气弹在蓄力完成后是瞄准一个地方手动扔出去。
另外,这次的更新还有一些平衡性的调整,巴哈姆特论坛的网友厨二獣根据官网给出的更新说明进行了翻译。非常感谢他的翻译!大家可以跳转巴哈姆特论坛查看。 修正了:當連線有著嚴重延遲時,噴射背包的效果結束並回到起飛點的途中,若隊友以超級跳躍跳過來的話,就會跳到了本來無法到的地方的問題。
.通信が大きく遅延しているとき、ジェットパックの効果が終了して戻ってくる最中の味方にスーパージャンプをすると、本来入ることができない場所にスーパージャンプできてしまうことがある問題を修正しました。
.修正了:於鐵網內部進行雙槍滑行時,不會在空中移動、而是在地面上以相同的距離移動的問題。
.カナアミ内部でスライドすると、空中を移動しているにもかかわらず、地上と同じ距離を移動できてしまう問題を修正しました。
.對方玩家進入了毒性霧氣的效果範圍內所發出來的效果音量的大小,會隨著距離的遠近而有所變化,更容易判斷對手是在遠處還是近處。
.相手プレイヤーがポイズンミストの効果範囲に入ったときの効果音について、距離による音量の変化を調節し、近くの相手なのか遠くの相手なのか聴き分けやすくしました。
.ギアパワーの受け身術を使ったとき、効果音が再生され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修正了:裝備了迴轉槍.鸚鵡螺47並在解除了蓄力保持的同時扔出炸彈或是蛤蠣時,武器會有不自然的動作、扔出去的炸彈與蛤蠣不見的問題。
.ノーチラス47を装備して、チャージキープを解除すると同時にボムやアサリを投げようとすると、ブキが不自然な動作をして、正しくボムやアサリを投げられなくなることがある問題を修正しました。
.修正了:於海針露天劇場,通過起始地點附近的特定的斜面時偶爾會被卡住的問題。
.ガンガゼ野外音楽堂で、スタート地点付近の特定の斜面を通過するとき、わずかに引っかかることがある問題を修正しました。
於認真賽制或是聯盟賽制(雙組),因連線中斷而使隊友的人數變少而輸的情況下,無論這個狀態有多短,身手計表、X強度、聯盟強度都不會因此而下降。
.ガチマッチやリーグマッチ(ペア)で、通信切断などにより仲間の人数が少ない状態が続いて負けた場合、これまでより不利な時間が短くても、ウデマエメーター・Xパワー・リーグパワーが下がら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た。
.在過去數十場的認真賽制中,因連線中斷等原因而無法正常結束對局的次數為多的玩家,在賽局無法正常結束的時候,身手計表的傷害(指那些龜裂、裂痕)跟X強度的減少量,會遠比過去還要更大。
.ガチマッチで、過去数十戦のうち、通信切断等により試合を正常に終了させていない回数が一定より多いプレイヤーは、試合を正常に終了させなかった場合のウデマエメーターへのダメージやXパワーの減少が、これまでより大きくな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能夠在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Nintendo Switch Online」中的「墨魚情報2」看見過去50場的打工紀錄。
.スマートフォン向けアプリ「Nintendo Switch Online」内の「イカリング2」で、過去50回分のバイトの記録が見られ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修正了:在敵人出現之前的瞬間,跑到了跟本來應該出現的位置不一樣的地方並給予玩家接觸傷害的問題。
.敵が出現する直前に、本来の敵の出現位置とは異なる位置にいるプレイヤーに接触ダメージが与えられることがある問題を修正しまし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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